Movie

2020 初級禪訓班二日營

引導學員了解正確的禪修觀念與方法,學習如何放鬆身心,「行住坐臥皆是禪」的生活應用,為法鼓山的入門禪修課程。

2020 法鼓山傳燈院感恩會回顧影片

在法師與眾多義工菩薩的用心護持下,通過考驗,完成每一場活動,讓我們一起回顧菩薩們感動的身影。

2019 坐姿動禪學長培訓

法師授課,學長引導示範,學員之間不斷的交互練習,彼此回饋意見。課程最後分組輪流上場演練,完成回饋表評分。

2015 叡揚資訊HR徵才影片

介紹叡揚資訊公司的專業領域、工作環境、企業公益、員工福利、教育訓練以及我們在尋找的人才,歡迎上104網站查詢。

2019 齋明別苑福田班

引導學佛信眾了解法鼓山的精神、理念內涵所在,透過「解門」與「行門」的課程學習,發揮自利利他的萬行菩薩精神。

2019 中級1禪訓班

禪修功夫落在行住坐臥之間,中級 1 禪訓班幫助學員提升禪修觀念,覺察身體的感覺,觀照自己的呼吸,學習從散亂心到專注的清淨心。

2019 立姿動禪學長培訓

對「八式動禪」的口令與動作有更確實的演練,了解動禪的功能與心法,以及動禪學長的角色與任務,接引更多人來學習動禪。

2018 法鼓山傳燈院感恩會回顧影片

感謝義工菩薩們的努力,圓滿2018年傳燈院的各項活動,期勉我們在護持的過程中,廣結善緣、借事鍊心、修福修慧。

2018 悅眾成長營

每個人都有很多角色和責任,期許悅眾和學長們都能盡到自己的責任,扮演陪伴和關懷的角色,沒有層級,要互相關懷、學習和成長。

2017 法鼓山傳燈院感恩會回顧影片

2017年傳燈院在眾多義工菩薩的護持下,完成各項活動,讓我們回顧這一年,義工菩薩們在活動中,無私付出、努力奉獻的身影。

2017 初級禪訓班

追求身心自在的輕安,讓您放下身心、放鬆身心,覺知身體的律動,學習正確的打坐觀念和方法,學禪,就從這裡開始!

2017 幸福體驗親子營&義工訪談

透過戲劇表演、遊戲勞作、故事分享、親子共學等方式,讓參與的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學習包容、體諒、感恩,建立一個和樂溫暖的家。

2016 幸福體驗親子營

透過戲劇表演、遊戲勞作、故事分享、親子共學等方式,讓參與的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學習包容、體諒、感恩,建立一個和樂溫暖的家。

2016 傳燈院義工訪談 蕭芳如 菩薩

忙碌的上班族,週一到週五很緊湊的工作後,為甚麼假日還能來當義工?她是如何運用禪修的方法做轉換和轉念?調整心情和作息?

2016 傳燈院義工訪談 陳慶隆 菩薩

退休的人可以把過去工作上的價值,繼續在道場為大眾服務,讓自己的價值有不同的體現,既能親近佛法,也讓自己的資糧更充分,圓滿地完成這一生的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