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在叡揚資訊擔任主任視覺設計師,設計公司內部和外部活動網頁及相關文宣品,包括公司官網(中/英/日/簡體網站、子產品網站)、專案系統畫面、brochure、季刊、手冊、展場背板、易拉展、海報等。工作理念是重視目標達成及思索有效率的執行方式,對個人的生涯規劃保持不斷地學習探索與追求進步。

目前在法鼓山齋明別苑負責活動廣宣設計與攝影,以及法鼓山傳燈院的活動攝影、錄影和回顧影片製作。照片和影片在會中或會後分享給參加人員。另協助傳燈院管理 facebook, LINE@,今年初成立 IG / ddmchan,負責圖文編輯和社群管理。

1. 擅長行銷活動相關的網頁及平面視覺設計,例如活動網頁、eDM、雜誌廣告、海報、手冊、展場背板、易拉展等廣宣製作物。
2. 活動攝影、修圖、影片製作、社群經營貼文,例如:facebook, LINE@, IG。
3. 具良好的溝通理解與觀察分析能力,確認製作物的使用目的、應用範圍和時程都能符合需求。
4. 根據使用目的考慮內容結構,兼具美感與適用性,力求頁面的簡潔、流暢與一致性,熟悉工具軟體與印刷流程。